廣告

Youtube影片

FB粉絲團


分享:

元寶山紙品~嚴選水晶七彩蓮花蠟燭、晶瑩剔透、敬奉神明最愛、點燈為自己前途財運照亮一片光明、時間較長(一盒380元)

元寶山紙品~嚴選水晶七彩蓮花蠟燭

系統編號:
1017004
售價:
NT$ 38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七星祈福延命燈、配合七色蓮花、讓你事半功倍、品質再上一層經過十項SGS檢驗、讓你點的安心純天然棕梠油、棉芯不藏鐵絲

 

 

好的品質!!不怕大家來比較、貴一點點!!

讓你點的更安心

 

 

拜好香、燒好金、神明祖先攏來偎

 

如有疑問請加小老鼠y5766008130

 

 

一箱8盒、買整箱大優待2880元(含運)

本品超商無法取貨付款請注意

 

購買此組蠟燭附送文疏(2選1下標時請註明或隨機)

 

 

七彩水晶蓮花蠟燭(燃燒時間12小時)高4.5 X寬9 cm

在業界非常少有蠟燭會經過SGS十項檢驗、堅持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、本產品所有蠟燭均提供了相關安全檢驗、純天然棕櫚油、硬化棕櫚油、純棉燈芯、不像一般添加甲醛、燈芯內藏鐵絲、在高溫燃燒可能造成空氣中的汙染問題、更致讓你吸入有害人體物質、假如你是虔誠的信徒、在家供燈那你更要知道供燈的安全性、千萬要嚴選蠟燭的品質、別長期吸入傷害自己的物質、還要全家人也一起吸入、看不見的部分由公司來把關、敬請安心使用嚴選的最優質蠟燭。

 

燭品原料?

蠟燭的常見的原料有「植物性酥油」及「石蠟」兩類,其共通處在於生產過程會經過「脫臭」與「脫色」兩道程序。

 

燭品香精?

蠟燭的原料通常是「無味的道」,有味道的蠟燭大都多有滲入香精,香精又分為「化學香精 」和「天然香精」兩種。由於天然香精取得不易且成本昂貴,所以多數蠟燭會使用化學合成香精來提高商品價值。因此,建議選購無添加香精的燭品,在燃燒過程中減少有害氣體的排放,使用上可以更安心。

 

燭品保存?

酥油蠟燭:建議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、防止注意螞蟻侵入、有保存期限。
石蠟蠟燭:建議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。
果凍蠟燭:建議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,避免平放或倒置。

 

蠟燭點到一半,有時會冒出大量黑煙?

蠟蠋在燃燒時因燈芯沒化掉,導致燃燒端的燈芯過重而往下倒,此時燭火會非常接近液面,油的氣化加速,燭火就燃燒得更加旺盛,因而產生黑煙。
建議作法:只要拿剪刀將多餘的燈芯剪短,燭火就會恢復正常大小。

 

為什麼蠟燭燒到末端火焰會變小?

主要原因有二:其一是蠟燭燃燒至末端時,會因容器外型像向內縮,導致瓶內溫度會升高,此時剩餘下的固態油會加速溶解使液面升高,縮短燃燒燈芯的長度,令燭火變小。其二與燭火燃燒至底部造成缺氧有關。

建議作法:將防風蓋拿掉,讓容器內空氣流通,使瓶內溫度下降,一段時間後就會恢復

 

還未使用的蠟燭表面會有油?

早期的蠟燭是以石蠟製成,而現在是使用植物性酥油,由於酥油不耐高溫熱,因此當環境溫度高,蠟燭表面會產生有油漬屬於正常現象。

建議作法:蠟燭因應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妥善保存,就能保持表面美觀。

 

蠟燭吹熄後,有時無法再次點燃?

室內使用:正確的將燭火熄滅方式是將燈芯推入燈油中。目的是避免燈芯碳化,若是直接吹熄,會因燃燒不完全使燈芯碳化。當要再次使用時,就會有無法點燃或燭火變小等問題。

室外使用:在風較大的室外使用蠟燭也會出現此問題,因燈油來不急及燃燒完全,部分氣化的油就被風帶走,而燃燒不完全的碳就會累積在燈芯上,導致燭火就變小或熄滅,甚至無法點燃的問題。
建議作法:只要將燈芯上的碳塊取下,就可以再次點燃。

 

為什麼火焰會忽大忽小?

蠟燭火焰會不穩定較常見的原因在於燈芯的積碳,因為燈芯的編織法的關係,在燃燒中的燈芯會結一個碳球,此時火焰形狀會變成扇型,而不是正常情況下的錐形。

建議作法:輕敲碳球就會掉下,火焰就會恢復原本亮度。

 

 

 

離島地區、山區、運費不包含在滿1200元免運、離島一律郵寄、出貨時間也不在3天內、下標前請先詢問

 

 

 

本賣場所有產品均是手工代工處理程序,難免會有缺張、多張、缺角、印色不明、錫箔缺失

 市內電話: 062533958 聯繫郵件: kao_1117@yahoo.com.tw 聯繫地址: 永康區鹽和街263巷18號 台南市 台灣 中華民國 710